水云杉

我的宝贝清清@卧槽别逼我w

【翔松/喻史】你心上人说想做你男朋友(十一)

学长翔X学弟松   校园网配设定(知识来源于网络)

🈲一切!!禁一切!!

lqs不许看!!lwx看了不许说!!明凯不许转!!

全是我朋友编的!!!!

真的很OOC,文笔稚嫩,沙雕文学图一乐


刘青松回到宿舍,看到三个人还激动地讨论着今天有关他们俩的事情,还没推门就听见高天亮那得瑟的语气:“妈妈为他们操碎了心,这把都是我血C出来的啊!这以后要是结婚了,这份子钱必给我省了!”


“可以啊,爹今晚把你解决了,就给你省了份子钱!”刘青松说着推门而入,吓得高天亮直接站到椅子上,但是他那小身板武力值不敌刘青松,刘青松直接把他从椅子上扯下来,手就直接卡住了高天亮命运的后颈,惹得他大叫起来:“啊啊啊刘青松别搞我,爹和你认个错还不行吗?放过我!”


刘青松见好就收,把小王八放下来,拉出自己的椅子用一副皇帝登基的姿势坐下,腿翘着:“就你还爹,林炜翔给了你多少好处,就这样卖我?”


“也、也没什么,就是几顿饭吧。”高天亮没多少底气,怕刘青松又对他下狠手,小声说着,他虽然是阴阳大师,但是还是比不过刘青松的嘴,只能甘拜下风。


“几顿饭能把你收买也是够没有原则的!”


“我这不是急了嘛!想你们有个好结局,但是!但是我绝对不知道他是339,真的,你相信我!”高天亮还没有意识到是他发的那个帖子让他们发现了刘青松的身份,拼命撇清自己的关系,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好人,也不知道是谁先想着为自己谋好处的。


刘青松内心暗笑,聪明绝顶高天亮居然还没想到那个,看来他可以多谋划一下怎么坑高天亮了,林炜翔请他吃了这么多次饭,还买了这么多的早餐,怎么说也是自己男朋友亏了啊!


要是史森明知道了他这个想法,肯定要揶揄他刚在一起就已经开始为林炜翔的钱包着想了,想着开始管人钱包了,果然是泼出去的水啊!


哦对了,他还没有把林炜翔的微信从黑名单放出来呢,毕竟在一起了,得先把人放出来,可不能把男朋友关在小黑屋了。


刚把林炜翔放出来,就被信息轰炸了。


LWX:松松,松松,明天我们出去玩吧?第一次约会好不好?


Crisp:别叫,那你说说明天能去哪,怎么个约会法?


LWX:就吃饭看电影啊?


Crisp:............就这?


LWX:那我们第一次约会呀,先常规来一套,别人做过的我们也要做一次呀!刘少赏个脸好吧?


Crisp:行吧,赏脸了


LWX:爱你哦松松!


然后林炜翔发了一堆土味的表情包,看得刘青松又想把他关小黑屋去,妈的,老子不允许老子的男朋友用这么土的表情包!


刘青松睡前还有点不敢相信,林炜翔居然是339,那这样一看,他们一个在现实追对方,一个在网上追对方,然后在不知道对方身份的情况下双双拒绝了对方,也真是够有默契的。不过也确实是缘分了,简直可以拍电视剧了!


其实刘青松睡前还有回味了一下林炜翔的那个吻,他的初吻还有点怪不好意思的!就是他觉得地点有点不好,怎么就是厕所了呢!


不过刘青松没有想到,要不是厕所,这么小的地方,林炜翔还不一定能压制住他,他要是闹起来,可能就不是这样的结果了。



刘青松第二天很早就起来折腾自己,嘴上嫌弃着林炜翔的安排,心里还是很期待这第一次约会的,谁会不期待和男朋友的第一次约会呢!


门突然被敲响了,刘青松纳闷了,这一大早谁会来寝室找人呢?不会是宿管吧?他们宿舍也没有犯什么罪啊!刘青松挺忐忑的开了门,外面居然站着林炜翔,还给他带来了早餐!还有那天的面霜!


害,刘青松心里还怪甜蜜和感动的,他把林炜翔迎进来,小声说着:“你先进来等我一下,很快就好,他们还在睡呢,轻一点!”


刘青松放好东西,快速折腾好自己,开始坐在椅子上吃早餐,林炜翔吃过了,但是刘青松在面前,他就想跟刘青松有点什么互动,便扯了一下刘青松的衣袖,轻声道:“松松,我想吃这个!”


“吃啊!”刘青松显然没懂林炜翔的心,把筷子递到林炜翔手边,但是林炜翔没有接,直接张嘴,说着要刘青松喂。


刘青松手顿了一下,什么也不说,夹起那块就往林炜翔嘴里塞,烫到林炜翔的嘴差点起泡,他呼着气:“呼呼~呼呼~松松,太烫啦!呜呜呜~”


史森明睡着突然听到有咀嚼声,呼气声,还闻到了香气,就醒了过来,坐起来一看,看到了眼前辣眼睛的一幕,谁来告诉我那笑成这样喂人吃东西是真实存在的刘青松吗?


“为什么我一大早醒来要看到你们这样虐狗?”史森明一边吐槽一边发消息给喻文波,控诉了一下这对情侣不当人的行为,他并不知道林炜翔今天过来有喻文波一份功劳,是喻文波告诉了林炜翔他们宿舍号。


然而刘青松的话让他不知道如何反驳:“你和喻文波给老子撒狗粮这么多年,这会你吃点我们的狗粮怎么了?这就要死要活的了?”完了,刘青松也染上了秀恩爱的恶习了。


确实,史森明无法反驳,不过林炜翔这第二天就学会登堂入室了,以后日子怎么过啊?喻文波都没有来过他宿舍呢,别说送早餐一起吃了!这林炜翔怎么一下子这么上道了?真是人比人气死人,不行,以后也要让自己狗比过来一起吃早餐!这个人丝毫没有考虑到另外两个单身人士,只想着要怎么样“回敬”刘青松。


小情侣吃了早餐手牵手出门了,史森明被虐到了,气不过,打电话叫喻文波起来陪他去逛商场,不就是约会嘛,谁还不会了!


按照林炜翔的安排,他带刘青松先去了买东西,衣服啊,护肤品啊,买不买是一回事,逛得开心就行了。


接着就吃饭,这么久了,加上各种助攻,林炜翔已经彻底摸清楚了刘青松的爱好,直奔定好的餐厅,刘青松也没想到林炜翔早就准备好了这么多,走在后面还一个人自我感动。


“挺好吃的嘛,以后可以常来呀!”刘青松提议道。


“好啊,你喜欢我就开心了啊,松松,你想看什么样的电影啊,我好定票了。”


看电影这种事,选片子很重要,科幻类的,要是两个人都不感兴趣,就容易无聊;恐怖片,虽说能增加互动,但是大白天的,电影院也不放这个;青春校园倒是适合他们,再配上爱情片,那是在好不过了。


刘青松也不明白,怎么之前林炜翔像个憨憨,昨天表白到现在这么上道了,哄得他一套一套的,做得完美,无可挑剔,不可能之前憨憨是装出来的吧,还是真像他说的一样无师自通了?


林炜翔居然还买了情侣座,刘青松坐着有点小紧张,坐立不安,这靠的也太近了吧?要不干脆坐林炜翔腿上算了?


林炜翔只是揽着他的腰,在刘青松注意力在他身上时,假装看电影,等刘青松投入电影的时候,他反而一直盯着刘青松看,黑暗中他看得不清楚,但是就是这种朦胧美,让他靠近刘青松,凑到他耳边,亲吻了一下刘青松的侧脸,吓得刘青松一个激灵,轻轻拍了一下他。


“你、你干什么,吓死人了!”


“没,就是突然想亲你一下,怎么?亲你还是要问你的吗?”林炜翔坐回去,脸上带着调侃的笑容,他就喜欢这样逗刘青松,平时骂起人来嘴巴伶俐的刘青松,谈起恋爱来也有这么害羞的一面,他看了就觉得自己在开发新大陆。


“那倒也不用!”刘青松呢喃了一句,把目光放回电影,黑暗之中,林炜翔看不到他稍稍有些红的脸,只有刘青松自己感觉的到脸在微微发烫。


林炜翔又把刘青松的手牵过来,在刘青松手掌上开始写字,一开始刘青松压根没注意他在写字,就觉得手心很痒,还把手抽了回来,要他别玩,但是林炜翔不说话,又把他的手牵过来,让刘青松好好感受一下:“你猜猜我在写什么字?”


刘青松顺着手上的触觉,感觉到了一笔一划,林炜翔写了八个字:林炜翔喜欢刘青松。


刘青松的脸又有点微微发烫,红了起来,这次林炜翔借着电影的光看到了刘青松微红的脸,又凑到刘青松面前,问道:“那你的回答呢?”


刘青松沉默着翻过脸,不愿意正面对着林炜翔,太让他害羞了,让他怎么回答嘛!


林炜翔坚决不放过刘青松,搂着他把他往自己怀里带,在他耳边吹气:“说嘛,松松我想听!”


“我也是啦!你放开我,你抱的太紧了!”刘青松又不敢太大声和太大动作,怕影响别人观影,也怕别人对他们有说法,毕竟很多人还是很反感公众场合情侣调情的。


林炜翔吃到了糖,就松手,两个人静静观看接下来的剧情,当看到男主角亲吻女主角的时候,刘青松想,这个时候怎么又不见得林炜翔有动作了?亏他还小小期待了一下呢!


林炜翔像是拥有读心术一般,一下子看穿了刘青松的想法,笑问道:“怎么?这会松松又想着我像电影里一样了?”


刘青松嘴硬不愿意承认:“哪有!你自己思想龌龊!”


“这哪叫龌龊,想要我还能不给吗?”林炜翔在刘青松嘴上轻轻印了一下,几次下来,刘青松的脸已经像熟透了的虾一样了。


刘青松以为看完电影就没项目了,打算坐车回学校,但是林炜翔又提议要不去游乐园或者水族馆什么的看看,刘青松抓住周日,想赶紧放松一下,就同意了,两个人往游乐园赶。


我的碎碎念:翔哥太会啦!!!不过有点短,这章开始小甜饼,甜甜的约会和恋爱,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和甜甜的约会过程,也可以提出来哦,因为我只知道这些传统的吃饭看电影什么的,有点老套了,虽然可以甜,但是想有更新颖的


评论(18)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