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杉

我的宝贝清清@卧槽别逼我w

【翔松/喻史】你心上人说想做你男朋友(十)

学长翔X学弟松   校园网配设定(知识来源于网络)

🈲一切!!禁一切!!

lqs不许看!!lwx看了不许说!!明凯不许转!!

全是我朋友编的!!!!

真的很OOC,文笔稚嫩,沙雕文学图一乐


  

见面会的地点约在了刘青松的大表哥兼“义父”韩金的咖啡店,原因是最开始组这个组的大神明凯和韩金熟,刘青松也是和大神对过戏以后才知道这个大神就是表哥的好朋友,也就是他另一个“义父”,这次见面会原是只有L市的人参加,准备在L大旁边的奶茶店随便聚聚就好的,谁知道“息影”许久的明凯听了见面会,突然在群里活了起来,说着他来组织,整个组都要来,一瞬间众人以为“诈尸”了,大家还截图发了微博,一下子还冲上了热搜,“七酱活了”的话题下面,多少人在追忆青春。


刘青松拿出了最好的态度对待这场见面会,隔天就先敷了面膜,第二天要不是史森明阻止,他可能连西装都穿上了,田野由于经常和他们组合作,也和明凯认识,就也一起去,结果这宿舍四人加上喻文波,同步出门,打扮得光鲜亮丽的,赚了不少回头率,甚至论坛还讨论起是不是他们集体去参加哪个毕业师兄师姐的婚礼呢!


太过亮眼,在地铁上还有人来要微信,不过几人还是婉拒了。


四人到的时候,已经有好多人都来了,刘青松在推门的时候,看见一个特别熟悉的身影,有点像林炜翔,不过他以为是自己看岔眼了,就没在意,还是正常走进去,等他坐下来,看到对面的人,顿时吓得又站起来,站起来的时候,还连带凳子也翻下去了,搞得所有人的目光都望向他,不知道他出了什么事,别说他,其他四个人都惊呆了,他们从来没有想过会在这里见到林炜翔,不过回想一下声音,他们猜到了林炜翔是谁,都看着刘青松和林炜翔,看他们有什么下一步的动作。


刘青松从被吓到站起来以后就直接呆住,连林炜翔走过来到他面前伸出手都没注意,脑子一直在回想一句话:他为什么在这里?他为什么在这里?他为什么在这里?


林炜翔见刘青松呆住,开口道:“撕少你好,我是339,请多关照!”他这样一说大家就理解了,339喜欢撕少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了。


刘青松没有和他握手,只是用一种难以言说的眼神看着他,问了一句:“这就是所谓的惊喜吗?真有你的林炜翔!”


这是什么情况?这两人认识?看起来关系有点微妙啊!众人一副看好戏的吃瓜表情看着两人。


史森明等四人已经从震惊里走出来,化身磕CP的妈妈们,搬好小板凳,表面很平静,但是内心是汹涌澎湃,咬着帕子的那种,给爷在一起!按头小分队出动什么的这种。


“松松,我说了,下次见面,你能给我我想要的答案吗?”林炜翔放下手,柔声和刘青松说。


刘青松顿时有一种自己被骗了的感觉,委屈感涌上心头,他一下子就明白了林炜翔为什么突然就说喜欢他,回来追他了,刘青松听过339的故事以后,就不再怀疑339对他的真心,他好不容易心软一些,想答应林炜翔了,现在告诉他,这两个是同一个人,让他开始怀疑林炜翔对他的真心了,他觉得林炜翔喜欢的只是网上的撕破伤口,而不是现实活生生的刘青松。


“不能,我不想和骗子说话!”刘青松越想越气,扶起凳子坐到了另一边。

高天亮见状觉得尴尬,怕大家一直注意这两个人的事,怕气氛僵住,就主动自我介绍活跃一些:“我是原先的蒜头王八,现在的塞破马桶,就是做导演的啦!”


“我是策划明!”


“我是贼贼态!”


大家重新把气氛活跃起来,开始讨论各种各样的事情,只有刘青松静静地坐着,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而没有人注意到,林炜翔也没有参与话题,只把自己的目光放在刘青松身上,刘青松这会坐着靠窗的位置,外面的光折射进来,勾勒出他好看的侧颜,能看到脸上细微的绒毛,刘青松真的很白很白,是那种人人羡慕的冷白皮,那颗泪痣好像还会发光,他想起高天亮形容刘青松的鼻子,说什么“想在哥哥的鼻梁上滑滑梯”这种话来表示刘青松鼻子高,他想着确实啊,这么高的鼻子他都想滑滑梯了。


喻文波注意到了林炜翔的小动作,和史森明咬着耳朵,小声讨论这两个还有没有可能性。


史森明还是有点为好友打抱不平,觉得好友确实有点被欺骗的感觉:“我觉得是不是没有可能了,松松不喜欢被骗,但是他前两天的表现好像又原谅林炜翔一样。”


“是啊,好不容易原谅,又得知这个,现在肯定很难受,啧啧啧,崽种你感谢爸爸不,要不是爸爸跟你表白,也不知道你能撑到什么时候!”


说着说着,这两人的话题就又歪了,不知道怎么的就扯到了自己身上,争起了自己当年的情况。


史森明觉得喻文波是胡说八道:“狗比你怎么乱说话呢,真是gnn,不就是你喜欢我吗?然后跟我表白啊!”


喻文波懒得听史森明胡扯:“你爹那是怕把你憋坏了,看你喜欢我不容易,才开口的!”


史森明死不承认自己早就喜欢喻文波了:“我那是养儿子,好啊,我把你当儿子养,你对我起了歪心思!”


两个人越讲越大声,搞得大家又把目光转向他们,吸引一众目光后,这两人又觉得不太好意思,赶紧停了,史森明脸还有点红。不过得到了几句不知道是夸赞还是日常阴阳怪气:“哎哟喂,杰克和小明是真的恩爱!”


林炜翔看了好久的刘青松,终于又鼓起勇气,站起来,走到刘青松身边,手抓住刘青松的手,一把拉起刘青松,把他往厕所带,刘青松有点小挣扎,但是挣不开林炜翔,史森明赶紧上前张开手拦住林炜翔:“你干什么啊!”


“我有事说,单独的私事!”林炜翔执意拉走刘青松,去了咖啡馆的厕所里,他把刘青松推进去,自己也跨进去,再把门反锁了。


刘青松挣扎的闹起来,祖安人上线:“干什么,林炜翔你干什么!是不是要我去把你妈灵堂上的白布拽下来给你献哈达?有病就去医,没必要跑到我面前来送妈,你有几个妈让你这么挥霍?”


林炜翔比刘青松高大不少,利用身高优势,一只手抓住刘青松挥舞在空中的手,把他锁在怀中,推到墙角压上去,形成了“壁咚”,刘青松被他这动作镇住了,一下子居然有点心跳加速,林炜翔的帅脸凑到他面前,让他有点不知所措,说话都结巴了:“你、你干嘛!我还是可以喊人的!”


林炜翔也不是什么霸道总裁,本质还是大狗勾,还是拿出了看家本领——在刘青松脖子间小撒娇:“松松,我说了,想要那个答案,你为什么还不答应我呢?这算惊喜吗?”


“惊喜个屁,我看我得给你撒点硫酸清清你这没用的脑子!你先别动我,你这算骗我吧?林炜翔,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你喜欢的确定是我吗?”刘青松踢不了林炜翔,被困在角落是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


林炜翔逐渐放开一点刘青松,没有箍那么紧了,道:“我喜欢你很多年了啊!你还是不相信吗?”


刘青松拿手指着林炜翔的心脏部位说:“我相信339对撕少这么多年的喜欢是真心的,但是我不相信你林炜翔喜欢我刘青松,懂了吗?你的心到底在说什么,想要什么你知道吗?”


原来竟是自己吃自己的醋吗?林炜翔笑了一下,伸手牵住刘青松的那只手,手指穿过他的指缝,柔声说着:“听我说好吗?一开始我是全身心都在喜欢网上的你,从前网上没有认识的时候是白月光一样的努力的目标,认识后是真的觉得你太让我喜欢了;现实中我遇到你,我一开始看你的表现和金泰相提醒我,我是怀疑过你喜欢我,但是后来外面熟起来做着普通朋友,我就不再怀疑了,你长得这么好看,声音又是那样相像,我那个时候是很怕喜欢上现实的你,因为我怕把你当替身什么的,那样我就是渣男了,我不想伤害你,所以你跟我表白我也是一下子就拒绝了。松松,你能理解我吗?”


“那你又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刘青松听着他的心路历程,渐渐平静下来。


“就那晚我们都下了游戏,小天和金泰相在说着你那些语录,后来我们就发现那个是你,所以我有点后悔,开始想追回你,第一天的时候,我确实还是把你当撕少看待的,但是渐渐的几天下来,我越来越喜欢现实的你,你有很多面,我都看到了,我都喜欢,现在你是不是撕少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只喜欢我面前的刘青松,这样的答案你满意吗?那我要的答案你可以给我吗?你心上人说他想做你男朋友!”


林炜翔又拉着刘青松的手放在自己的心脏处,让他感受:“你可以摸一些我的心,它在加快,为你心动,它在等你的答案!我想做你男朋友!”


经过那么多事,听了这么多话,刘青松还是抵挡不住林炜翔这样的攻势,心越跳越快,最终认输,把头枕在林炜翔的肩上,手环上林炜翔的腰,有点不好意思的小声说:“那、那就试一下吧,我没有谈过恋爱,我、我不会。”


林炜翔拥着他,笑着说:“那我教你,我们现在在一起了,第一步,请问我可以亲你吗?”


“可、可以的!”刘青松紧张地闭上眼睛,睫毛一颤一颤的,就感觉到唇上有东西贴上来,是林炜翔的唇。


(实在是不敢多写,这么一句话我都怕pb,真的是意犹未尽,也不知道前面祖安语录会不会有事)


(好了,烦死了烦死了,一句话都被pb,真的是烦死了,一发出来就被pb)


一吻毕,刘青松还有点紧张,不过突然想到,为什么林炜翔这么会啊!还说喜欢老子这么多年了,也不知道去哪里练出来的!


“说!这些东西是和谁学的,和谁练出来的!为什么你会?”


“哎呀松松,看见你就会了,不用和谁学,别吃醋啊!我发现你好会吃醋啊,自己的都吃,太酸了吧!”


“给爷爪巴!”


林炜翔牵着刘青松出去见人,和所有人宣布了:“我们在一起了!跳过网恋,直接奔现了!”


“哇哦,恭喜恭喜啊!”


“我磕的CP是真的!妈妈哭了!”


“太感人了,终于在一起了!等的我们花都谢了!”


“说说啊,厕所里发生了什么,怎么就在一起了呢!”


众人调侃起他们两,闹得当事人脸红起来。见面会逐渐恢复正题,熟悉了后讲了很多东西,吃完饭圆满结束,喻文波和史森明又去遛对方,手牵手散步回学校,林炜翔和刘青松跟在后面。


刚散场的时候,他们是没有牵手的,然后刘青松看到前面两个人牵的紧紧的十指相扣的手,就有一丝丝羡慕他们总是很默契就把手牵起来,但是又不好意思主动牵,就突然想到了之前他暗示林炜翔没有反应的事,决定今天再实践一次。


刘青松越走越靠近林炜翔,手也碰到了好几次林炜翔,可能是在一起了也让林炜翔开窍了,一下子他就懂了,等刘青松再一次碰到他时,就立马牵住刘青松,让刘青松美得嘴角都笑歪了,不错,这傻狗终于知道牵他爹了!


他们走在学校林荫小路上,林炜翔送刘青松回宿舍,让他想起了他们认识的那天晚上,也是这样林炜翔送他回家,让他第一次知道了心动的感觉:“林炜翔,你还记得吗?那天晚上......”


“记得!”刘青松还没说完,林炜翔就知道他要说什么:“那天晚上是值得纪念的日子,那天晚上是刘青松喜欢我的日子,以后一定要过成我们的纪念日才行!”


“什么呀!怎么就纪念日了!那你喜欢我的日子是什么时候?”


林炜翔又想到刘青松自己醋自己的事,便逗他:“哎呀,这个就难说了,是几年前也行,说前段时间也行,看你,或者两个都是纪念日!”


但是刘青松丝毫没有被套进去,还坑到了林炜翔:“好啊,那我那个纪念日我送你礼物,你这两个纪念日你送我礼物,这样我就多收了一份礼物,挺不错的!”


“你可真行啊松松,这都能想到,哦对了上次想送你的面霜还在我那里,这次总该要了吧?”


“好,收下了!话说你怎么知道我这面霜快用完了?”


“那我明天带给你,这个嘛,我自然有我的方法!”


刘青松其实猜到了,不可能是史森明,田野没那么闲,不会管这样的事,那就只有高天亮了!好啊,这小王八,敢卖他爹,等着回去收拾!


我的碎碎念:呜呜呜哭了我又熬夜写文了,控制不住啊!终于写到在一起了,真的不想停!不得不说翔哥太会了,我都被自己写的心动了!在一起了,然后写几章发狗粮,再写个喻史番外,交代一下当年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就完结啦!最终我还是没有写到其他人的CP,没有过多写其他人了。

评论(8)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