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杉

我的宝贝清清@卧槽别逼我w

【翔松/喻史】你心上人说想做你男朋友(十二完)

学长翔X学弟松   校园网配设定(知识来源于网络)

🈲一切!!禁一切!!

lqs不许看!!lwx看了不许说!!明凯不许转!!

全是我朋友编的!!!!

真的很OOC,文笔稚嫩,沙雕文学图一乐


来到游乐园,刘青松对刺激的项目很感兴趣,倒是林炜翔在上过山车的时候就已经腿软了,他就不该把游乐场放到提议里面,就应该只说水族馆,水族馆它不香吗?一定是水族馆站得还不够高,没有让刘青松看到。


现在兴奋的是刘青松,林炜翔自己害怕又不敢说,要面子,不敢让刘青松看出来,而且第一次约会,他不想因为自己扫兴,男人嘛,撑一下就过去了!


坐上过山车的时候,林炜翔死死咬住自己的嘴唇,手伸过去牵着刘青松,还故意说了一句:“松松怕的话就牵我哦!”


但是刘青松感觉到了是林炜翔紧张,默默地拉紧了林炜翔的手,也很体贴问道:“如果你害怕的话,我们就不坐了,我没关系的,你不用迁就我的,总归是要两个人都开心才行!”


“没事,都坐上来了,那一会咱们就别玩这种项目了,心脏确实有点受不起!”林炜翔坦荡承认,不过已经坐上了,他就决定试一次。


车开动的时候,一来就是一个直下坡,林炜翔随着大家都尖叫起来,但是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已经升天和太阳肩并肩了,灵魂出窍说的就是现在的他。


试一次的后遗症,是林炜翔一直心跳加快,这时候要是做个心电图,保准被诊断成心脏病,然后下车还腿脚在抖,还觉得自己在空中,得不到刘青松的反馈,也不能给刘青松反馈,刘青松有点小后悔拉林炜翔去坐过山车了,扶着林炜翔坐到一边,拍着他的背,把水递给林炜翔喝。


林炜翔喝过水以后,一只手捂着自己胸口,另一只手还紧紧的拉着刘青松,在喘气,他看到刘青松愧疚的样子,于心不忍,他不想刘青松露出这种表情,把刘青松拉过来,拥住,反过来安慰刘青松:“没事的,就是太刺激了,你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我好好的呢,开心一点,笑起来,快,给爷笑一个!”


刘青松一开始还在他怀里点着头,后来听到他说笑一个,就“扑哧”一声笑了:“没个正形,就你还自称爷!”说着还轻轻从林炜翔怀抱出来,并且拍了一下林炜翔。


林炜翔刺激项目不敢玩了,他哄刘青松自己去,说下来给他一个惊喜,刘青松也理解就自己跑去坐海盗船,他其实已经不太想期待林炜翔的惊喜了,他上次被林炜翔的惊喜都期待成惊吓了,天知道他那时看到林炜翔站在那里是什么心情,顿时想回头溜掉。


在刘青松去坐海盗船和跳楼机的时候,林炜翔去了游乐园的管理处,和那边的工作人员商量着给刘青松安排的惊喜,虽然是在一起的第二天,是第一次约会,但是他已经迫不及待想给刘青松做最浪漫的事了,他有时候确实很土味,也喜欢刷各种短视频,但是正因为刷了这些,他学到了好多谈恋爱的小技巧,他不知道刘青松咱们看待这些小技巧,不知道会不会觉得土,但是他只想做到自己能做到最好的、他认为最浪漫的就好。


刘青松从设备上下来的时候,找不到林炜翔了,慌忙打电话给林炜翔:“你在哪呢?不是说在下面等着我给我惊喜吗?惊喜是人没了?”


“不是不是,我去给你买冰淇淋了,你回头,我在你后面!”林炜翔手握着两个冰淇淋走过来,递给刘青松的时候,刘青松感叹,到底是刚在一起啊,对方做点什么就觉得好心动,哪里像喻文波史森明一样是酒店都去过的人了呢!



说道喻文波和史森明,这边史森明看到刘青松去约会,便闹着也要去约会逛商场,喻文波只好起来,陪着他去买零食,正为着一包零食口味掐起来呢,刘青松给他们俩发了张图片,炫耀了一番自己也是有男朋友,被人宠着的人了!


“切,这刚谈恋爱就学会给咱们撒狗粮了,报复心理真强,塑料兄弟啊!”史森明撇撇嘴,吐槽着刘青松这幼稚的行为:“哇你是不知道,今天林炜翔居然来我们宿舍给刘青松送早餐,两个人还你喂我、我喂你地吃,一醒来就辣到我眼睛了!崽种你跟人家学学,以后也可以过来的嘻嘻嘻!”


“我说咱们翔哥突然问我你们宿舍号,原来是干这事儿了!”


“哇原来是你喻文波!我今天早上受到的伤害你要承担一半的责任!都怪你!”史森明又把这怨到了喻文波头上


喻文波勇于承认错误:“好,怪我,这波我的!但是你也不能非就叫我起来啊!”


“那我九点多起来没事干啊!我有男朋友我也可以出来玩啊!我不管,崽种你今天必须请我看电影,就看刘青松去看的那个!”史森明伸手去捏喻文波的脸。


喻文波知道史森明就是自己想看电影了,能说到别人身上去也是只有他能干出来,可是就是这样的史森明让他喜欢得不行,史森明一笑,他就什么拒绝的话都说不出口了:“行行行,走,爸爸带你去看电影,你一会请爸爸吃饭孝敬我一下!你想一下,刘青松刚有男朋友,有点小心思也正常,不过他再也不会当我们的电灯泡了呀!”这波思维转换,史森明给满分。



刘青松吃完冰淇淋,问林炜翔想玩什么项目:“你总不能说要去坐旋转木马吧?这小朋友坐的我可不想去!”


“那肯定是不去啊,要不我们去鬼屋吧?”林炜翔看到前方的鬼屋,提议去鬼屋闯荡一番。


鉴于他刚刚的表现,刘青松并不是很放心他去这种地方,用一种极其怀疑的眼神看着他:“你行吗?”


林炜翔突然开起了黄腔:“我行不行你以后会知道的,明天周一,今晚就不验证我行不行了!”


“你............”刘青松好一会才get到他的点,涨红了脸。


“没事,鬼屋我应该没事,毕竟我当初是单杀嘉慧的男人!”林炜翔伸手摸了摸刘青松的红脸,开始卖弄起自己的光辉事迹。


刘青松听到了一个女人的名字,脸忽然冷下来:“嘉慧是谁?”


“别醋啊刘青松,是去年玩的恐怖游戏的主人公啦,当时我可是带起了这个游戏的潮流,还是少数通关的人呢!这个我倒不怕,我可以保护你!”


刘青松没去过鬼屋,他觉得自己应该也用不着林炜翔保护,而且就林炜翔不敢坐过山车的表现,他实在是难以相信那些光荣事迹。


结果林炜翔真的不太怕,打脸的是刘青松,本来一开始还好,忽然有个场景是一个小鬼突然从天顶掉下来砸他身上,让他吓得不轻,直接挂到了林炜翔身上,不敢动一下。


林炜翔抱住扑过来的刘青松,差点没接住,拍着刘青松的背说:“没事没事,他走了他走了,我们继续!”


接下来一个场景,让刘青松直接崩溃,面前是一个楼梯,一个女鬼脸上全是血,从楼梯上一步一步扭动着身躯爬下来,眼睛瞪得老大,还吐着舌头扭着脖子,让刘青松直接坐地上去了。


(这个场景参考《咒怨》最后面伽椰子姐姐从楼梯上爬下来的场景,胆小的姐妹就别去看了,这是我看过的很多鬼片中觉得最经典的一幕)


林炜翔赶紧扶起刘青松,揽着他赶紧冲,带他出去了,哄着他说:“是假的,是假的,没事!”


刘青松缓过劲来,破口大骂这吓到他的“鬼”:“吓死了,没想到这么吓人,我一定要把她死爹挂到黄山迎客松上去喜迎八方来客!”


林炜翔被刘青松的“祖安语录”逗笑了,伸手去牵他:“哈哈哈,没事了吧?你还好吧?”


刘青松骂完觉得面子上过不去,毕竟一开始是他还担心林炜翔呢,开始给自己找台阶下,信誓旦旦地说:“没事,其实也就那样,就是突然出来没反应过来而已,不然我就不会那样的!”


林炜翔笑而不语,不去戳穿刘青松,只附和着说对对对。


晚饭是在游乐园随便解决的,林炜翔准备的重头戏还在后头呢,晚饭不重要,只要两个人一起,吃什么都无所谓。


八点的时候,天已经是完全暗下来了,游乐园也已经是布满霓虹灯,一副光辉灿烂之境,林炜翔按照和工作人员约定好的时间,带着刘青松来到了摩天轮这边。


刘青松也知道那个说法,情侣是一定要坐一次摩天轮的,在最高处亲吻,就会一辈子在一起,他当然期待这个。


林炜翔在进摩天轮的时候,趁刘青松不注意,给在旁边的工作人员使了个眼色,就跟着刘青松进了摩天轮。


两个人相对而坐,林炜翔也不说话,刘青松有些紧张地抓了一下裤缝,怕林炜翔在最高处没有什么表示,他又有点害羞不太敢。


眼看着就要上到最高处了,刘青松看林炜翔还是没有动静,打算狠了一下心,自己上:“林炜翔你知不知道情侣坐摩天轮的说法呀?”


“知道啊,你看窗外!”林炜翔站起来,话音刚落,窗外突然绽放了许多五颜六色的烟花,每一朵烟花的中心,都写了字,写的是“LWX  Love  Crisp”


刘青松望着外面漫天的烟火,只有想亲上林炜翔的想法,他搂住林炜翔的腰,贴进林炜翔,但是这个时候林炜翔开口了:“松松,虽然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天,但是我已经很迫不及待地想要预订你往后的人生了,你的未来,我都想参与,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把自己交给我,我不知道今天的这样做到底是土还是浪漫,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但是我知道在摩天轮最高处亲吻的情侣,都会长长久久,如果你愿意,可以给我一个吻吗?它到最顶端了!”


“傻瓜,一点都不土,我很喜欢!”刘青松搂紧林炜翔,稍稍踮脚,把自己的唇送到了林炜翔的唇上,林炜翔的手托住刘青松的脑袋后面,加深了这个吻。


你我经历这么多事,兜兜转转发现对方就在眼前,也许这缘分是上天早就注定好的,在满天烟火下,在摩天轮的最高处你我定终身,大概就是最浪漫的事了吧。



————END————


我的碎碎念:心上人的正文到这就完结啦!目前有四万六千字左右,是我写的第一篇比较长的小说,一个算是中篇吧。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支持和喜欢,还有三篇番外可以期待一下,都是甜甜的。喻史的要安排上!等把番外和另一个短篇写完,就会开新坑啦,已经有好几个思路了,让我想想先开哪个好嘿嘿嘿!有事可以看置顶,还是谢谢大家吧,让我有动力写下去!

另外感谢和我讨论剧情的宝贝和我的同桌,不仅这篇文,我其他文的功劳也少不了我的好宝贝和好同桌!


评论(20)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