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杉

我的宝贝清清@卧槽别逼我w

【翔松/喻史】你心上人说想做你男朋友(九)

学长翔X学弟松   校园网配设定(知识来源于网络)

🈲一切!!禁一切!!

lqs不许看!!lwx看了不许说!!明凯不许转!!

全是我朋友编的!!!!

真的很OOC,文笔稚嫩,沙雕文学图一乐


 

刘青松还是有点气不过,被史森明使用“甜豆嗲精”功能环绕抱着哄了好久才消气,脸上重新换上了笑容,事后刘青松不得不再次感叹怪不得喻文波这样栽在史森明身上,这一哄谁顶得住啊!


史森明现在操心他的事,就和当年他操心史森明和喻文波的事一样,在旁边看得干着急,最气的是他一开始居然没有看出来这两个人有情况,后来发现史森明会偷偷撕掉女生给喻文波的情书、吃掉女生给喻文波的零食,不许喻文波和别的女生走太近,他才发现史森明喜欢喻文波,发小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还是两个人的好朋友,刘青松是很支持的,但是当时史森明不敢说,怕朋友都没得做,刘青松也是个啥都不懂的,瞎出一通主意,他还急得想自己代史森明写情书送东西给喻文波,差点让喻文波以为刘青松喜欢他,还纠结了很久怎么拒绝刘青松,让刘青松知道自己喜欢的是史森明,然后又要顾及发小情谊,不能让两个人因为自己没了十几年的兄弟情,那段时间是着实让喻文波头疼的,本来就不小的脑袋,因为这样的事情,愣是大了好几个头围。


后来反了过来,史森明和喻文波成了以后就成天着急刘青松的事,美其名曰我们不能让你白吃狗粮,不能让你孤身一人,也能让你融入我们,可以来四人行动。可刘青松还是吃了三年狗粮,好不容易动了凡心,现在还遇上这么个情况,谁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本来吧,就两个人从此不要再有交集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可是谁能想到,林炜翔第二天就好像反悔了,开始缠着过来了。


史森明当年拿的是双向暗恋的剧本,他也只拿过这样的剧本,对刘青松这个复杂情况也没辙,指点不了江山,只能同仇敌忾,走一步看一步,看好情况就站边。


史森明哄着刘青松去睡觉,但是刘青松睡不着,突然想起了339,有点想和他聊天,就拿起手机来,戳开了339的对话框。


撕破伤口:我问你一个问题


林炜翔挫败地回去以后,觉得既然“林炜翔”这个身份被刘青松拉近了黑名单,但是339这个身份没有啊,也想从339这边下手,刚好刘青松就给他发来了消息,让他顿时喜悦,来了精神。


339:说吧,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撕破伤口:就是、就是,我有点不好意思说出口


339:这有什么呀,你不会要跟我说你也喜欢我了吧?嘿嘿嘿!


撕破伤口:才不是,就是我之前拒绝你了,也对你态度就那样,如果我突然变了一个态度,跟反悔似的,你会怎么想?


林炜翔知道他其实是在说自己,这次一定要把握住机会了,撕少都送上门来了!


339:那我肯定高兴死了,你要是反悔了,现在说喜欢我,我马上昭告天下说我们网恋了!


撕破伤口:滚!你家里出事了!你怎么那么没有骨气?


339:爱情来了要什么骨气?为什么和我说这样的?


撕破伤口:没什么,就是我朋友在网上看到的,来问我,我就问问你


339:你无中生友?是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这样对你了?


撕破伤口:............


339:我猜对了?


撕破伤口:............


339:说话呀!


撕破伤口:你家里真出事了,懂不懂什么叫看破不说破?


339:我的,这波我的,不过我都猜到了,就跟我说说呗?


刘青松突然觉得这339真的有时候挺好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今晚就想和一个现实中不认识的人诉说一下,连口吐芬芳的欲望都没有了。


撕破伤口:就是昨晚我不是跟他表白了嘛,他当场就拒绝我,还说自己有喜欢很久的人了,结果今天就不知道怎么了,缠了我一天,非得和我吃饭,还送我东西


339:这、是不是后悔了?


撕破伤口:谁知道啊?把老子当什么了?招之即来挥之即去?


339:这肯定是后悔了吧,要不你就像我一样没骨气地答应他吧?不过礼物为什么不收啊?不要白不要


撕破伤口:我才不像你呢,做人要堂堂正正,有骨气懂吗?不要他的礼物,收了就显得我没骨气没尊严,我才不用他回礼呢!听过《体面》没有?我敢给就敢心碎


339:是这样的吗?


撕破伤口:当然啊!还说有喜欢的人了,这样显得好渣啊!我是不是看错人了?


林炜翔确实意识到这样有点渣了,前脚说着有喜欢的人,后脚就反悔想去追回跟自己表白的人,完了完了,他的形象毁了,真的是太难了!


339:你眼光这么好,怎么会看错人啊!他喜欢的人喜欢他吗?


撕破伤口:说是不喜欢,拒绝了,哦我知道了,他被拒绝了,觉得我反正喜欢他,就拿我当备胎,一定是这样的!


339:别吧,不是这样的吧?你别把人想坏了


林炜翔想拼命挽回自己的形象,又不能直接表明身份,不然QQ也拉黑了就完了!


339:你相信我啦,人没有这么坏的,他肯定有难以言表的苦衷,你相信他吧,说不定你们好好的吃顿饭,把话说开了就好了


撕破伤口:最近不想见他


339:没事,至少他过来找你的时候,你可以不要那么抗拒,如果他要和你解释,你也给人家一个机会嘛!


撕破伤口:再说吧,我很怕他跟我说什么继续做朋友,那我真受不了


339:听我的,他肯定是意识到你的好,发现自己是喜欢你的,那个之前的是过去式了,你相信他一次,肯定不会说做朋友,说不定他会跟你表白呢,补回你失败的那次


撕破伤口:你又知道?


339:emmm,我就觉得应该不会有人拒绝你吧,拒绝你的肯定有病


林炜翔狠起来连自己都骂,是个狼人。


撕破伤口:我也觉得他有病,希望以后能带他去治一下,眼科和脑科都得去看看,好了说了这么多,谢谢你哈!


刘青松心情得到了缓解,被339说的飘飘的,贼别扭地和339说谢谢,手机扔一旁就睡了。


林炜翔发现用339这个身份和刘青松套近乎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几天除了没有课照常去“骚扰”一下刘青松,和高天亮取取经,晚上都用339的身份和刘青松聊天,不得不说,他这次下手是快准狠,把刘青松哄得都不太抗拒他白天去找了。


但是刘青松心里还是很有疙瘩,觉得自己好像没有那么坚定了,谁不想下课有人等自己吃饭呢,有时候喻文波来等史森明的时候,他特别羡慕,看着史森明把手递给喻文波牵,他时就幻想着自己也能这样和林炜翔一起,或者史森明提前下课去等喻文波的时候,他也想过自己去等林炜翔是什么光景。但是时过境迁,他现在心态变了很多,看到林炜翔等他,心情很复杂,一方面是幻想的场景有了,可是身份并不是男朋友,具体身份是什么也说不明白;另一方面是林炜翔这样等他,他有点不是滋味,说小心疼吧,又不想自己心疼,因为他理智告诉他不能让自己没有尊严,这样就被打动了。


由于林炜翔依旧跟着他,要和他吃饭,刘青松又不想单独和他吃,于是每天都是四个人一起吃的,其中靠史森明拼命找话题,喻文波捧哏,刘青松偶尔插几句嘴,林炜翔一说话,他立马关麦,喻文波又不敢太冷落林炜翔,又接着附和他的话,搞得这样吃饭,四个人都心累。


史森明和刘青松抱怨:“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啊?饭都不能安安稳稳的吃,你说说我们和你们吃了几天了?太难受了吧!”


刘青松也是累极了,他没想到林炜翔这么有毅力,还真像追他的态度:“我怎么知道啊,他什么时候开口啊,我都累了!”


“你扯着我们两个一起吃他一辈子也不会开口啊,你们单独吃他肯定才开口啊!”


刘青松确实觉得史森明和喻文波这么多天太辛苦了,就决定放他们去过二人世界,他单独面对林炜翔好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嘛!


刘青松睡前339又给他发了消息,说是组里面基的时间定下来了。


339:这周末组里线下见面会你真的不来吗?


撕破伤口:就是不太想吧,感觉网上聊的好好的,现实一见就有距离感了


339:那我先问你,你还喜欢那个人吗?


撕破伤口:喜欢有什么用,我不想我喜欢,可是心不由我啊


339:哦我知道了,你来见面会的话,我给你一个惊喜,真的,过来


撕破伤口:............就你?九折水平?


339:撕少别看不起人啊!


撕破伤口:............行吧............


刘青松觉得大家都去,那他也去看一下好了,还有惊喜,也不知道这人搞什么名堂


第二天,刘青松单独和林炜翔吃了,林炜翔坐在他对面他真的觉得浑身不舒坦,感觉说什么都不对,这是他表白失败后,第一次两个人单独吃饭,他还在吃,林炜翔就开口了:“松松,那天晚上对不起,我拒绝你了,但是我现在知道了,我真正喜欢的是你,你能给我一个机会吗?”


“我、我、”


“松松,我不相信你这么坚决就能做到不喜欢我了,你摸你的良心,你还喜欢我的,对吗?给我一个机会吧?”


“好吧我承认我还对你有感觉,但是你这个你让我想想,我心情有点复杂。”刘青松认命了,他就是还喜欢林炜翔,林炜翔亲口对他说喜欢,他抵抗不了,他很想答应,但是为了所谓的面子,他又开始别扭,开始纠结。


“你慢慢想,我知道你的答案就好了,我们周末能出来一起玩吗?下次见面,你可以给我答案吗?”林炜翔觉得自己这次特别有把握,反正刘青松还喜欢他,怎么样他都能抱得青松归了!


“周末我有事,早就约好了的,我其他时间有空在跟你见面吧,等我想好我会找你的!”刘青松觉得这次谈话还挺顺利的,乖乖答应了。


“那我这个星期把该做的事提前做了,随时等你叫我出来,我给你时间想,所以这个星期就不来等你打扰你了,其实我就是想好好跟你说一次话,这段时间确实有点打扰你,你别怪我呀!”


刘青松点点头,林炜翔就先走了,他松了一口气,终于过了高压生活,他解放了。这周好好想,等周末见了339看看他搞什么名堂以后,再来找林炜翔。


下午到晚上一直都在外面玩,第二天早上还要去练车,不知道还能不能写,明天不一定有,我保证,我保证下一章就在一起了,一定!!!!真的!保证下一章松松就知道翔哥身份了!

评论(16)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