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杉

我的宝贝清清@卧槽别逼我w

【翔松/喻史】你心上人说想做你男朋友(八)

学长翔X学弟松   校园网配设定(知识来源于网络)

🈲一切!!禁一切!!

lqs不许看!!lwx看了不许说!!明凯不许转!!

全是我朋友编的!!!!

真的很OOC,文笔稚嫩,沙雕文学图一乐


 

林炜翔久久没有回过神来,这个消息有点难消化,为什么不在刘青松表白之前让他知道这个消息,那他肯定答应啊!这样让他感觉自己错过了八百万!自己鼓励撕少去和喜欢的人表白,然后自己再把他拒绝了,全天下都找不出这么傻的事情了!


他到底要怎么挽回啊,还有刘青松要是知道了自己是339,会不会就不喜欢自己了?他赶紧戳开刘青松的微信,想看看他现在的情绪,结果发现对方已经把自己删了!完了完了,还不知道自己是339就不喜欢了,这么决绝的吗?


如果说刘青松是撕少,他室友小天是塞少,那么史森明应该就是策划,这样的话喻文波就是后期,林炜翔打开了自己大聪明的脑子,顺着推论了一番,觉得自己可以从喻文波这边下手。


LWX:那个,你男朋友有没有和你说刘青松的情况啊?我有点担心他


史森明是我儿子:翔哥,你都把人拒绝了,就别再这样关心了,显得很渣你知道吗?


喻文波看到林炜翔发消息给他还关心刘青松,觉得有点气,他还第一次遇见这样的男的,拒绝人家还做好人,更何况他今天花了一上午的时间陪刘青松去买礼物,居然没成功,觉得自己的时间都浪费了,还不如去陪史森明呢!


LWX:不是,我不是渣男,就是我发现他把我删了


史森明是我儿子:那他不删你留着当饭吃吗?他这么骄傲的人,被拒绝了肯定就不会想再跟你有什么瓜葛了


林炜翔切切实实想扇自己一巴掌,还真觉得自己有点渣了,这都是什么事儿啊!但是林炜翔又不知道怎么和喻文波解释,又不能直接说自己是339


LWX:不是,我、我有点、有点小后悔了


喻文波被气笑了,什么叫后悔了?还有点,还小!这还带后悔的!不行,他不能一个人气,一定要告诉史森明,让史森明告诉刘青松为这渣男不值当!


史森明是我儿子:翔哥,听过一句话吗?世上没有后悔药


LWX:我能追回他吗?


史森明的儿子:应该不能,翔哥真有你的,才一晚上就说后悔追回来,你是不是和人打赌来搞刘青松啊?


LWX:不是不是,我绝对不是这样的人,你相信我,你帮帮我吧?


史森明是我儿子:翔哥对不起,这事儿我真帮不了,你这样对刘青松我都看不过去了


喻文波全程听史森明指挥,拒绝和“渣男”为伍,也不能让刘青松“羊入虎口”,那边高天亮和金泰相在帮忙拼命c,这边喻文波史森明在阻止林炜翔上高地,也不知道是哪边更胜一筹。


林炜翔还想在喻文波这边碰了壁,突然想起来他作为339还有刘青松的QQ,又假装知心大哥去试探慰问刘青松。


339:你是不是脱单了啊?


撕破伤口:没有,被拒绝了


刘青松不想再去想林炜翔,他还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没必要就在一棵树上吊死,想开了就随便他吧,就当自己瞎了眼呗!


339:谁居然眼这么瞎拒绝你?太过分了!那我还有机会吗嘿嘿嘿?


眼瞎的人就是自己啊,林炜翔毫不犹豫把自己骂了一通。


撕破伤口:没有,我现在不想说这个


339:好,那我们不说这个,那你有什么不开心就跟我说,我可以让你开心,我这边有好多好笑的视频,你看吗?


撕破伤口:你发过来,我先睡觉,明天有时间看


刘青松忽然觉得这339比林炜翔善解人意多了,可惜没有见过面,在现实不认识,说不定还真能做朋友呢,不过他和林炜翔同一个年级,应该认识对方的吧,要是真见面做朋友了,肯定尴尬,不对不对,他对自己有别的想法,还是不能认识来做朋友。



第二天刘青松刚下宿舍楼,就看到林炜翔在他宿舍楼下,看到他立马上前想和他说话,但是刘青松不想理林炜翔,正眼都不看一个,他旁边的史森明也拉着他走,林炜翔想把给买的早餐递过去也没成功,不过接下来走出宿舍楼的是高天亮,他知道高天亮是谁,和他搞好关系也是不错的吧!


“诶诶,你是那个小天吧?这是我买给刘青松的早餐,你能不能帮我给他?”


高天亮小脑瓜子一转,这很明显啊,林炜翔想从他这里下手,那他肯定得给自己谋点好处:“翔哥好,听刘青松说过你,我是昨天的那个打野,你这是喜欢刘青松想追他吗?”高天亮故意做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林炜翔伸手挠挠脑袋,态度挺诚恳的:“嗯,是啊,那你帮我吗?”


“可以是可以,可是我还没有吃早餐欸!”


林炜翔听出来了,高天亮给他伸了橄榄枝,他顺着杆子就爬上去,说请高天亮吃早餐,小王八得了免费的早餐心里乐开了花,一边吃一边在给林炜翔想招数。


“你别急,慢慢来,我帮你想,到时候就听我的,谢谢翔哥的早餐,这个我帮你带给刘青松吧!”


高天亮把林炜翔买的早餐给刘青松,但是人家不要,最后落了田野的口中。


林炜翔从高天亮那里要了刘青松的课表,在下课的时候又来刘青松这里蹲他,但是刘青松正眼也不瞧他,直接从旁边的走过去,林炜翔上前拉着刘青松的胳膊,想和他说话,但是刘青松直接就挣脱了他的手,还没好气地说:“放开,我们不熟!”


“松松,我有事和你说,一起吃个饭吧?”林炜翔又拉住刘青松,一再挽留。


史森明从中拉开他们俩,笑着道:“松松今天和我吃饭啦!学长要约应该提前啊,松松很忙的!”然后就护着刘青松走了。


林炜翔又不能伸手打笑脸人,拿史森明的说辞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等着看看高天亮能不能一起吃,让他帮帮忙。


高天亮出来看到林炜翔在等着就知道等自己:“翔哥,又来找刘青松?他已经先走了哦!”


林炜翔马上改口:“不是,我找你的!一起吃午饭吧?”


“哦?找我的?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可是我和田野一起吃哦,我告诉你吧,刘青松和史森明应该是和喻文波一起去食堂吃,一会你就看看他们坐哪,端着盘子就坐上去就行了,脸皮厚点就行了。”


林炜翔谨记高老师的教导,进门先找那三个人,然后端着自己的盘子,直接坐在了喻文波旁边,对面是刘青松和史森明,杀他们个措手不及。


原先三个人一边吃一边大骂“渣男”的,喻文波和史森明比刘青松还激动气愤,金句一句接一句往外吐,比如史森明:“他怎么不上天呢?怎么不和太阳肩并肩呢!”然后喻文波仿写句子:“就是就是,他怎么不下水呢?怎么不和王八嘴对嘴呢?”


这句说完刘青松发言了:“你骂林炜翔为什么要带上高天亮?太侮辱他了!”


喻文波自我检讨:“不好意思,这波我的!我换一个说法,这是阳间人干的事?”


“确实,这阴间操作......”史森明话还没说完,就被眼前多出来的高大版的蜡笔小新镇住了,立刻熄火不敢骂出声了。


“文波啊,学长这一起吃没关系吧?反正都认识的,对吧!”林炜翔还拍了拍喻文波的背,一副长辈的样子开始慢条斯理地吃饭,这波操作把刘青松都僵住了,心里暗骂这厚脸皮不是人的阴间操作,也不知道是怎么想出来的!他断不知道是自己的好室友卖了他。


刘青松给史森明和喻文波使了个眼神,暗示他们赶紧吃完走人,两个人接受信号,开始狂往嘴里塞东西,然后林炜翔吃了几口后突然发现这三个人已经开始擦嘴收拾东西了,怎么回事,我这么不受待见吗?


林炜翔喊住站起身的刘青松:“诶诶,松松,晚上能一起吃个饭吗?”


“不好意思啊学长,不能,晚上有约了,而且我们不太熟,单独吃饭不太好!还有,别乱叫我松松,真不方便!”刘青松头也不回的走了,喻文波和史森明跟在后面小声讨论林炜翔怎么就能这样厚脸皮呢,还有也真是够好笑的,昨晚拒绝了刘青松,今天就一副后悔的样子,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


林炜翔又想到刘青松送了他礼物,袖扣他很喜欢,确实是用心挑选的,想到这,那就他也打算买个礼物给刘青松,算是赔礼道歉吧。


林炜翔从高天亮那边知道了刘青松平常用的护肤品,还让高天亮仔细观察了刘青松快用完的东西,让他可以来个雪中送炭。他下午没课,跑了好几家专柜才买到刘青松快用完的一款面霜,还仔细包装了一下,虽然包装纸是他的品味买的。


等到了晚上,林炜翔打电话给刘青松,意外的电话没有被拉黑,也不知道是不是刘青松忘了,总之刘青松看到他打电话,把白眼都翻上了天,真不知道这个人拒绝了他又这样来找他是什么意思,不会真觉得还能做朋友吧?他刘青松没有这样的心气和林炜翔继续做朋友。


林炜翔说在他宿舍楼下,要他下去,刘青松答应了,他打算下去再和林炜翔说清楚一点,真不想再见面有牵扯了!


刘青松揣着手机下楼看到林炜翔站在宿舍楼下,他不能否认这样子在等他的林炜翔依旧很帅,但是他不想自己的心再为林炜翔跳动了!


林炜翔上前直接把礼物给他:“送给你的。”


刘青松真的来气了,昨天被拒绝是伤心,现在是内心滚滚的火气,也不想要什么一直维持的形象了:“林炜翔你到底什么意思啊?你是不是觉得这样很好玩?先给一巴掌再给颗糖,我都说了不想和你有什么关系了,你今天一天找什么存在感?还是你觉得你拒绝了我,我还是必须喜欢你?你哪里来的优越感啊?我又不是傻子,在你身上吊死!你这个东西我不要,你买东西给我又是什么意思?物品交换吗?还是觉得不想欠我?那我告诉你,我还不需要呢!我送你的你爱怎么样怎么样,扔了戴着都是你的事,以后别来找我了,算我求你了,让我有点骨气,谁都体面!给爷爬!”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听我说,我昨天拒绝你之后我才发现......”林炜翔这个时候就嘴笨了,一点都不像刘青松一样有输出功能,而且他真切感受到了刘青松的威力,以前在网上还觉得就是打打闹闹,这会他真能把撕少和刘青松结合起来了,还真是一个人!


“发现什么?发现你对我还是有好感?晚了!好马不吃回头草,你懂吗?”刘青松态度坚决,说完就上楼了,只给林炜翔一个无情的背影,留下林炜翔在宿舍楼下提着没有送出去的面霜叹气。


来了,翔哥追妻火葬场了!最近复婚了,妈妈太感动了!最近练几天车先,看看能不能约考

评论(34)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