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杉

我的宝贝清清@卧槽别逼我w

【翔松】看!台上的MVP是老子的男朋友(下)

选手翔X学霸松    青梅竹马设定

🈲一切!!禁一切!!

lqs不许看!!lwx看了不许说!!明凯不许转!!

全是我朋友编的!!

真的OOC,文笔稚嫩




队员们坐车回基地的时候才发现除了金泰相不在以外,林炜翔也不在,金泰相不在很正常,人家亲亲老婆过来了,林炜翔不在就有问题了。


小辅助默默道:“他自己走了,说有约饭,看到手机信息笑得嘴都歪了,我看好像还是置顶呢,哇不会是恋爱约会去了吧!”

这一说全车人都兴奋了,教练战马操着一口台湾腔:“哎呀怎么酱紫,一个两个都有对象去约会啦!”


打野高天亮道:“哦?队里有个猴子能结婚就算了,翔哥这样的憨憨也能有对象?是不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

金贡戳了一下高天亮:“你从来没有注意过吗?”

大家统统把目光聚集在高天亮身上,看看能不能有来自室友的第一手资料。


高天亮道:“都这样看着爹干什么,我也不清楚啊,翔宝长大了,有自己的思想了,妈妈管不了他了,唉!”高天亮说着说着还装模作样叹了一口气。


还是小辅助靠谱一点:“翔哥有时会和一个不是职业选手的人双排然后满脸笑意,好像那个人段位还挺高的!说真的我一直都怀疑他有对象,你们想想啊,他每次休假和打完比赛的表现!”


高天亮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哦对了,我看过他好几次打电话都跑出去,和他妈打电话都不会出去的,啧啧啧还真是有情况啊!翔宝不和妈妈说有儿媳了,妈妈伤心,妈妈难过!”妈妈想要神的安慰,高天亮硬生生憋着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战马看了一下还是单身的众人和自己,叹道:“不要想了啦,想多了就四(是)往自己心丧(上)擦(插)刀子!”


而海底捞这边刘青松已经在等着林炜翔了,眼尖的他一下就看到了正在过马路的林炜翔,目不转睛地盯着他跑到自己面前坐下。


“松松好久没见你我好想你啊~”林炜翔像个大狗狗一样想向刘青松撒娇,被刘青松一个“这儿这么多人给我收敛一点”的眼神及时打住。


“今天打的挺好的,没什么失误,不过以我的角度看,第一局你们打大龙的那波balabala......(此处省略比赛内容,作者功力不够,实在不知道怎么描写比赛场面)”刘青松以观众的角度对林炜翔的表现进行点评后,又讲起了自己在学校遇到的有趣的事,逗得对方一直笑,刘青松讲着讲着自己也笑得不行:“好了好了不讲这事儿了,再笑都不能吃东西了!林炜翔!我说了别笑了!停!”


林炜翔立马憋住笑,往刘青松碗里加东西:“嘿嘿嘿松松多吃点,我不笑了!”


如果两个人就这么吃饭那是多么温馨的事情,说不定吃完饭还可以手牵手散步漫游黄浦江,但事情坏就坏在今天金泰相带着糖小幽出现在了餐厅!队里唯二有对象的人相遇了,不同的是金泰相是众所周知的有妇之夫,而林炜翔还是地下恋情!


这波啊,这波是给金泰相起飞的机会啊!

刘青松粉色头发太亮眼了,让糖小幽一进门就看见了,本来还想说这颜色挺好看的,要不要也去染一个,再看几眼,这对面的人好眼熟啊,这TM不是林炜翔吗!


糖小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金泰相扯道一个最好观察又不会被发现的角落里,先捂住金泰相的嘴以免他大声叫出来,再指了一下刘青松那张桌子:“看那是谁,别叫啊,先坐!”

金泰相定睛一看,芜湖!赶紧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本来想传到队伍群里,忽然转念一想,林炜翔也在群里, 赶紧另外拉了一个群,不仅有队友,还有前队友,各个打野宝贝等,迅速给众人分享了最新情报:(这段真的不是泥塑,是因为粉色头发加背影,大家想当然)

金咕咕:各位宝贝,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图片][图片][图片]

夜奏花:这是啥?还背影,这谁?我们认识吗?我们认识有粉色头发的女生吗?


雷达也有盲区:雷达哥,看我昵称,你这雷达还真有盲区,还得我天音波出手,告诉你,重点是这女生对面的翔翔

金咕咕:芜湖!起飞![林炜翔夹菜给刘青松.JPG][林炜翔捏刘青松脸.JPG]


雷达也有盲区:这还是诶搂达不溜艾克斯?这女生图他什么呀?图他憨还是图他土?不会是图他会烫菜吧?不会吧?不会吧?


众人在群里讨论来讨论去也只能得出林炜翔和一个粉色头发的女生谈恋爱的结论,以及林炜翔全程负责烫菜,那女生全程只负责吃,从而得出林炜翔是居家好男人的结论,殊不知他们讨论一晚上的对象是个男生。


然鹅我们的两位主角丝毫不知自己正处于舆论漩涡,刘青松吃完还拉着林炜翔送自己回学校,这样可以多一点和自家男朋友相处的时间,手牵手散步什么的最适合饭后了,要不是明天一个要训练一个有早课,估计两个人就会去干点不可描述的事情了~


“老子当初为什么选这个专业了,天天在实验室也太累了吧,少了好多打游戏的时间啊,你的比赛我也不能每一场都去看!”刘青松抱怨着,觉得自己这波亏大了!少了这么多看男朋友的时间,松松委屈!但是松松不会承认是想男朋友了!得看男朋友能不能听懂这意思了。



“啊没事啊,松松微信给我加油我也很开心啊!”

“林炜翔你这么就这么憨呢,是听不懂人话吗?”刘青松在想自己到底看上这人哪了?算了,不说了!刘青松松开牵着的手,自顾自的往前走,忽然背后的人双手搂住他的腰,把头枕在他肩上


“我懂了松松,你想多看看我,你转过来,我让你看呗!”看来林炜翔还是懂得嘛,收回那句话了!


刘青松转过身子,捧着林炜翔的脸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又松开说了句“奖励”又往前走,林炜翔拉住他的手,把他往怀里带,右手揽住刘青松的腰,左手扣住刘青松的脖颈低头把唇贴了上去,人家都主动了,林炜翔再不上就真的是傻子了!


林炜翔一遍一遍描绘刘青松的唇,舌头撬开对方的牙齿探了进去,触碰让刘青松有种触电的感觉,也不是没有接过吻,但是每次接吻刘青松都觉得心跳加快,像是掉进了对方的节奏,可能是林炜翔吻技太好了吧。


五彩斑斓的霓虹灯下,行人匆匆走过,并没有人发现这对躲在在阴影里拥吻的小情侣。


一吻毕,刘青松脸都憋红了,大口大口喘着气,遭到了林炜翔的调侃:“都这么久了,松松这么还没有学会啊?”


“是啊,哪像你这么熟练呢,也不知道是和谁练出来的!”刘青松涨着通红的小脸叫嚣着。


“天地良心,我怎么可能找别人,我这是看见你就无师自通好吧!”林炜翔今天晚上这么这么会呢!"好啦我送你回去吧!"


当林炜翔回到基地的时候,发现大家都用怪怪的眼神看着他:“我做什么了你们这样看着我?”


不过没人回答他,众人沉默了三分钟后,还是阴阳大师高天亮忍不住率先开团:“翔宝,出息了!会给妈妈带儿媳妇了!”


“你在说什么东西啊?你又是什么好东西?”

小辅助凑过来八卦:“翔哥,恋爱了是不是该请吃饭?什么时候带给我们见见?”


林炜翔差点没坐在椅子上给摔了:“你、你们怎么知道的?”


高天亮挥挥手机上的照片:“呐,小b崽子想看吗?就是没正脸有点可惜!”


“谁拍的?”林炜翔话音刚落,始作俑者金泰相进了基地,高天亮立马转移阵地,把枪口对准这只猴子:“泰相xi,今天去哪了?是不是给大家干了什么好事?懂的都懂,谁心里都有数嗷!”


林炜翔顿时懂了,就是这个gdx干的!


还没等双C小学生互掐起来,高天亮就把火力开到最猛:“林炜翔这种人就是不知道孝敬自己的父亲,基地里这么多人等着你请客嗷嗷待哺呢!”

金贡锤了一下桌子:“林炜翔西巴!”


战马也凑过来:“翔哥有女朋友了是好事,请吃饭这件事该提上议程了!”


林炜翔顶不住众人的猛火,只嘟囔了一句:“不是女朋友!”


金泰相顿时大叫起来:“林炜翔渣男啊!都捏脸了还不是女朋友!”

高天亮继续发挥:“众所周知,不是女朋友也是可以捏脸的嗷!真是有够好笑的呢!大家别说了,翔哥有自己的理解嗷!”


林炜翔看了几眼众人,小心翼翼地说了一句:“是男朋友!”


基地众人顿时安静下来,连跟针掉到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得见,这种情况在常年处于战争现场的FPX基地属实不多见,还是金贡打破僵局,说了句:“林炜翔牛逼!”然后众人也跟着喊翔哥牛逼!


战马表示理解:“哎呀都这个年代了,大家不会介意了啦!”


小辅助表示想听故事,林炜翔这会倒是蛮不好意思地讲起了他和刘青松的故事,最后又得到了高天亮的一顿酸:“好一段令人感动的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呢!”


被林炜翔一句:“小王八闭嘴吧你,什么时候你把隔壁中单拿下再来和我说请吃饭的事吧单身狗!”堵住了枪口再也无法开枪。

时间来到了FPX最重要的夏季赛决赛,这支首次进入决赛的队伍,给众人带来了紧张刺激、精彩绝伦的比赛,看得台下的刘青松特别紧张,差点心脏病都要来了。


赛前他假装和林炜翔说自己今天在学校要准备开学迎新的事宜,,不能来现场,搞得大狗狗还贼伤心地闹别扭了,刘青松也不是说想搞什么惊喜,就是随口一说想开开玩笑,没想到林炜翔当真了,立马挂了电话,然后微信发了个委屈的表情包就不理刘青松了。


刘青松现在贼后悔,大狗狗也有脾气了,自己也没哄过人,你说吧,怎么哄是一个难题,再者,也有点拉不下脸来哄人,爹怎么能哄他呢!


当看到林炜翔的卢锡安收割了战场,三名队员点爆对方水晶时,刘青松捂住自己的嘴,眼睛里已经充满了泪水,终于,终于,他的林炜翔这么多年来终于拿到了一个冠军,他已经百感交集了,那些年他能看到的、林炜翔经历的困难一幕幕浮现在他眼前,那些经历让他觉得这几年林炜翔的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而再把视线转到舞台上,他看到那个笑着的少年,已经不知道怎么样为对方开心了。


而宣布FMVP是林炜翔的时候(这里就私设翔哥是FMVP啦,因为小辅助也没有姓名,而且下路组两位一体,松松的FMVP就算是翔哥的吧~),刘青松哭的更厉害了,旁边的妹子实在是没有见过一个男生哭成这样,只能默默递上纸巾:“那个帅哥,别太激动了!”


刘青松这个时候特别想抓住那个妹子然后狂摇:“你不懂!你不懂我的心情!台上那个MVP是我男朋友啊!”

但想想只能是想,刘青松不可能这么做,他是真的想告诉在场的人,老子的男朋友是坠吊的!!!


不过现在有件事必须要去做,大狗狗还没有被哄回来,真是愁死老子了。

刘青松拿出手机自拍了一张眼角含泪、背景是林炜翔的FMVP照片,微信发给了林炜翔,配字:我在。还发了一个地址。


行了,别说刘少没有哄你,刘少已经做出表示了,呐,如果是大聪明的话,是一定可以明白的吧~该散场了~


等林炜翔看到消息赶到刘青松给的酒店地址,刘青松都快等得睡着了。


睡眼惺忪的刘青松一开门就被大狗狗撞了满怀,林炜翔直接把刘青松按在墙上就亲了上去,霸道地吻落在刘青松唇上,林炜翔吻得毫无章法,手直接伸进刘青松的衣服里开始动手动脚。


“......嗯......等一下,我还没有说呢,恭喜啊,冠军AD!”刘青松轻轻推开面前的人,但是林炜翔太激动了,直接抱起他放在了床上,压上去:“松松,我看到你那张照片我就忍不住了,我觉得你不能因为我拿冠军这件事哭,我觉得把你做到哭会比较好!”


——此处省略不可描述的文字————


第二天刘青松觉得直接的身体像是被车轮压过的一般,臭傻逼,做这么狠,老子腰都要断了!看着林炜翔的睡颜,刘青松又心软了,算了,这么就没有开荤就放纵一下他吧,其实自己也蛮想要的~


两个人醒来洗漱以后,林炜翔带着刘青松去了队友们念叨了很久的饭局,被众人调侃有什么关系,大聪明可以秀恩爱,直接狗粮喂饱那群单身狗就好了啊!


由于FPX拿下夏季赛冠军,作为一号种子代表LPL出征世界赛,在短暂休息后,林炜翔又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而刘青松开学了,也忙起来,甚至都不能送一下林炜翔,只能在电话里和男朋友说拜拜。


在FPX艰难的小组赛过程中,有林炜翔上热搜第二的事,让刘青松那段时间基本上都在微博高强度对线,实验都不想做了,大学霸表示反正老子又不担心挂科这种东西!


然而凤凰是会涅槃的,FPX闯进了决赛,而刘青松看这支队伍闯进决赛的过程,只能说打的太漂亮了!决赛那晚,刘青松没有办法来到巴黎,只能录了个给林炜翔加油的视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视频里头刘青松说了一堆“爱你比心”的话激励了翔少,三把一次都没有死,创造了历史。


由于有过一次哭成那种样子的丢人经历,刘少死死憋着不让眼泪掉下来,不过让刘青松想哭的时间不多,接下来林炜翔的采访让他惊呆了,除了说了句“不是我们打得太好,是对手打得不行”这惊骇世俗的名句,林炜翔还当着全世界人的面,和金泰相一起向世界撒狗粮——他表白了刘青松,直接公开了恋情!


“感谢我的男朋友,是他帮说服父母让我走上打职业的路,在我低谷的时候一直鼓励我不要放弃,他说过我是最好的AD,我今天不但证明了自己,也证明了他没有说错,证明了他的眼光,从五岁到现在二十一岁,他一直都是我生命里是最亮丽的一笔,谢谢你刘青松,我爱你刘青松!”


刘青松直接呆了,错过了双十一的开抢时间,不过这些已经不重要了,林炜翔的这份勇气,让他想做一件事,现在,他就想安排好,等着林炜翔回来————他要在庆功宴上向林炜翔求婚


刘青松一早就联系好了队友和工作人员,在庆功宴开始前还彩排了一遍,说实话,刘少有些紧张,他没有干过这种当众表白的事情,他一直都是被表白的那个。


庆功宴按照流程进行得很顺利,当大家都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刘青松离开座位上台了,拿起话筒开口的时候,刘青松手上都紧张得出汗了。


林炜翔还很奇怪,怎么松松跑台上去干什么,接着就听到刘青松喊他


“林炜翔,有件事想和你说一下,就是从小到大吧,16年来,一直都是你主动靠近我,主动说和我做朋友,和我告白,也一直都宠着我,我说什么你都会答应,所以今天我说的这个事,你应该也会答应的,不对,你必须答应,我想问问,S9冠军AD,夏季赛决赛的FMVP,你愿意和我结婚吗?你已经向我走了九十九步,最后一步,我来,如果你愿意和我结婚就上台,我戒指都准备好了,傻狗快点来给我戴上!”


林炜翔简直不敢相信,他的松松,竟然向他求婚,幸福来得太突然,他有点不知所措了怎么办!


“芜湖起飞!”“翔哥快上啊!”队友欢呼催促着,把林炜翔推上台。


林炜翔反应过来,一把抱住刘青松,在他耳边重复着:“我愿意,我愿意的松松!”


刘青松就这样让他抱着,告诉他戒指在口袋里,让他拿出来戴上。


但是林炜翔从刘青松口袋拿出戒指后,并没有马上戴上,而是单膝下跪,反过来又求一次婚:“松松,求婚这种事我也想来一次,我愿意和你结婚,那你呢?”


刘青松哭笑不得,把手伸过去:“我愿意!”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从那年初见你,我们的命运就安排好了吧,那么,余生就拜托你,还是请你继续指教啦!


————END————


我的碎碎念:到这里就全文完结啦!第一次写完较长的文,全文11768字,应该是我目前写过最长的东西,文笔很一般,甚至觉得中间还写崩了,而且我觉得有很多时间和逻辑上的BUG,虽然很努力去圆了,但是难免还是会有,大家别在意,实在觉得看不过眼可以私信我一下,别喷我就行嘻嘻嘻,大家看看剧情图一乐就好。很早之前就想写一个青梅竹马的文章,因为觉得这样的感情特别美好,而且真的很少人能拥有,这也应该是我最喜欢的小说设定,所以想自己尝试一次。而翔松带给我更多的感觉就是真的是不离不弃的战友,兄弟,陪着对方从籍籍无名到世界之巅,从头到尾只有你一个人,峡谷唯一HE的下路组,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见过哪对下路组是可以从来不分开的,这样的情感让我觉得更美好了,他们是我心中最好的下路组。虽然松松不让磕,但是真的忍不住啊,对不起松松,妈妈错了,但是下次还敢!让妈妈最后再磕亿次!


在这里呢,感谢我的宝贝@风乎舞雩给我一些大纲思路,陪我讨论剧情,爱你哦宝贝,谢谢宝贝的一百个大纲~


谢谢你看到这里,谢谢你的期待和支持,谢谢你的喜欢,这篇可能会有番外,然后我还有其他梗和设定想写,可能先写其他的也不一定,那么,接下来的文再见啦,我会努力的,争取写出更好的东西,也希望接下来的也可以如你所期待!

评论(27)

热度(3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